企业旺旺
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盐城企业旺旺 >最新新闻 >盐城冶金矿产

盐城-潜水BQS30-55-11排沙泵

  • 公司:盐城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陈俊华
  • 发布时间:2024-04-16 20:53:07
  • 所在地:盐城
  • 标题:盐城-潜水BQS30-55-11排沙泵
  • 来源: 盐城招商新闻 >盐城招商信息 >盐城冶金矿产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盐城-潜水BQS30-55-11排沙泵,信息编号是:7602750,VogyRIcSmE8是万泽锦达机械制造有限公司5分钟前发布的长期有效,联系人:陈俊华,地址:山西省太原市小店区208国道东浦村东浦路1号东楼.







@井下用BQS80-120/6-55/S污水泵 

电泵止口部位大部分有o型套密封。安装o型圈不应扭曲,以免受挤影响密封。禁固螺栓,应对称均匀受力。

树立质量理念:1. 满足客户现在的需求:符合特定的规格、功能好、使用方便、外观精美;2. 保障客户未来的需求:经久耐用,不易发生故障、安全可靠、外在环境影响小、为客户设想周到。热水潜水泵、温泉井用潜水泵、矿用潜水泵这些产品对客户的使用感受尤其重要。

 

WQ型潜水化工泵适用:用于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主宅区的污水排污站、城市污水处理厂。


适用于煤尘危险的煤矿井下掘进工作面、巷道、井底水窝及积水坑(井)等处排水作业,用于输送清水或含有固体颗粒杂质(体积浓度小于2%)的污水,亦可适用于非煤矿山,输送介质类的其他。

 


@井下用BQS30-240/6-55/NS排污泵

 

185KW排污排沙潜水电泵 矿用隔爆型潜污泵 风动潜水泵基本参数:

型号

流量 m3/h

杨程 m

功率 kW

电压 V

额定 转速 r/min

通过颗粒较大直径 mm

180-200-185

180

200

185

380或660或1140

3000

10

240-160-185

240

160

400-85-185

400

85

800-50-185

800

50

1200-25-185

1200

25


  犹记曾经,君袭一屡白衣,从陌上花开的小径款款而来,桃花灼灼,惊起了我的一帘幽梦。从此,诗词歌赋,烟雨桃花,都失去了色彩,只有君的身影,丝丝抨击着心海。


@矿用BQS300-12/22排沙泵

BQS(W)系列矿用隔爆潜水排沙电泵,BQW、BQS(原QBK型)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污水电泵,矿用隔爆型排沙排污电泵防爆潜水电泵隔爆型排污排沙潜水电泵矿用泵,是我厂工程技术人员根据目前煤矿井下排水的实际情况需要综合QS型充水式潜水电泵和QBK型排沙潜水泵的技术特点,开发研制的高可靠性、高寿命的换代产品。BQS(BQW)系列矿用隔爆型潜水排沙电泵具有防爆性能,防爆标志:EXDI可满足煤矿井下采掘工作面及空气中含有甲烷或煤尘爆炸危险场所排水的需要,并且适应矿井排水前水化、自动化的发展方向。潜水排沙电泵易损件和机械密封采用高硬质合金制造,因此整机寿命大大延长。

 

 无堵塞潜水排污泵使用条件:

1、污水潜水泵介质温度不超过60℃;介质重度为1~1.3kg/dm3。

2、无内自流循环冷却系统的潜污泵,电机部分露出液面不超过1/2。

3、铸铁材质的污水潜水泵使用范围PH5~9。

4、1Cr18Ni9Ti不锈钢材质潜污泵可用于输送腐蚀性介质。

5、WQ潜水排污泵使用环境海拔高度不超过1000米,超过时应在订货时提出,以便为您提供更可靠的产品。

  


@井下用BQS100-60/2-30/N排污泵

应用条件:
1、输送介质温度不超过40℃;
2、输送介质ph值为4~10;
3、输送介质固体物的容积比<2%;
4、输关介质的运动粘度为7×10-7~23×10-6m2/s;
5、输送介质的密度为1.2×103kg/m3;
6、以叶轮中心为基准,潜入水下深度不超过5米。


产品适用范围                                                    
工厂、商业严重污染废水的排放。                             
住宅区的污水排放。                             
医院、宾馆的污水排放。                             
勘探、矿山配套附机。                             
自来水厂的给排水。                             
城市污水处理厂给排水系统。                             
人防系统排水。                             
市政工程、建筑工地。                             
农村沼气、农田灌。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版权所有 企业旺旺qy55.com) 苏ICP备15051029号-8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