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旺旺
盐城
[切换城市]
    您所在的位置:总站首页 >盐城企业旺旺 >最新资讯>盐城塑料管

盐城pe大口径给水管型号齐全

  • 公司:盐城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
  • 价格:面议
  • 联系人:张经理
  • 发布时间:2024-03-28 18:57:04
  • 所在地:盐城
  • 标题:盐城pe大口径给水管型号齐全
  • 来源: 盐城求购信息 >盐城原材料 >盐城塑料管
  • 扫一扫,用手机访问更方便
iAsKdUnfxP2资讯:盐城pe大口径给水管型号齐全,盐城腾达汇泰塑胶制品有限公司为您提供盐城pe大口径给水管型号齐全最新的产品资讯.

基本参数
  • 原料

    聚乙烯PE100级

  • 公称压力

    1.6Mpa(16公斤)

  • 颜色

    黑色

  • 长度

    6米/12米







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是我国近年开发出来的一种新型塑料埋地排水管。

埋地排水用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用连续钢带压成近似V形的螺旋钢肋缠绕在内外两层热熔接的聚乙烯间,把钢材的高钢度、高强度和聚乙烯的柔韧、耐腐、耐磨结合在一起。

生产直径范围200-3000毫米,长度6米(可定制),环钢度可以达到SN8、SN10、SN12.5、SN16四个等级,弥补了过去较大直径塑料埋地排水管一般环刚度只能达到SN8的限制。

该产品可以采用多种连接方法适应不同的工程需要,较好地满足了密封可靠性和连接施工方便的要求

钢带增强聚乙烯螺旋波纹管在达到高性能的同时,突出的优点是节约原材料,比同直径同环钢度的全塑料埋地排水管可以显著地降低成本。


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一大优势是粗糙系数小、输水量大。与同类型其它管材相比,可获得较大的设计流量和较小的比摩阻。在同样的直径下,采用海牛螺旋排水管可以减少坡度,能减少铺设工程量。在密封性方面,管道的连接牢固、可靠,无泄漏,而且韧性和弹性均良好,化学性质稳定,能耐各种酸、碱的腐蚀,耐磨损性优良,使用寿命可达50年以上。在环保方面,海牛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材质卫生、无污染、无毒害,产品生产全过程无任何污染物产生,属环保安全型绿色产品。

Hdpe钢带增强螺旋波纹管的另一优势是施工方便、快捷,由于中空壁排水管在宏观上具有很好的柔韧性,为管道与填土作用系统承力结构,而在局部管段又有很强的刚性,因此,在管道施工过程中不需设置混凝土垫层或混凝土管基,可在沟槽内直接敷设,基本可以做到边开挖、边下管、边回填,节省了工期,简化了施工程序,节省了人力、物力,经济效益及社会效益显著。

钢带波纹管全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PE)螺旋波纹管,也可称为钢带增强聚乙烯排水管、钢带增强排水管等。

钢带增强塑料排水管是以聚乙烯为内外层基体材料,以表面涂敷高性能粘结树脂并弯曲成型的钢带波形体为主要支撑结构,在生产线上通过缠绕、挤塑复合成整体的螺旋波纹管材,集合了钢材的高刚度,高强度和塑料的耐腐蚀,耐磨损和柔韧度等性能弥补了较大直径全塑料埋地排水管环刚度低的问题。

钢带波纹管在采用U型钢带复合pe材料使管材在不增加成本的前提下大幅度提高环刚度,同等重量情况下比缠绕管强度大幅提高,可解决重载问题。质量:口径大强度高,性能可靠,耐腐蚀寿命长。


1、城镇供水

PE管首具有安全、卫生、施工方便等综合优势,已经成为城镇供水的理想管材。

2、矿砂、泥浆输送

PE管道具有独特的耐磨性是钢管的4倍,可广泛用于输送矿砂、发电厂的粉煤灰、河道清淤的泥浆等。

3、置换水泥管、铸铁管和钢管

对于城市原有铺设亽水泥管、铸铁管等进行旧管改选,可以不经过大面积开挖,直接将PE管插入旧管中进行更换,工程造价低,施工时间短,特别适用于老城区的管路改选。

4、园林绿化管网

园林绿化需要大量的输水管道,PE管道成本低廉,值得大力推广。

5、天燃气、煤气输送

由于PE管道连接可靠、性能稳定,容易施工、耐腐蚀等一系列优点,成为中低压天燃气输送管道的佳选择。

6、电力穿线

由于PE管的阻力和绝缘性能优越,加上其本身的抗压强和拉升力好,目前在很多电力穿线施工中,经常应用。

7、食品化工领域

PE管道具有独特的耐腐蚀性能,可用于各种酸咸盐的输送或排放,使得寿命长,成本低及维护费用低。

8、污水处理

目前很多的污水处理厂在施工中除了水泥管与HDPE双壁波纹管外还应用PE管,在实际施工中,PE管同口径流量优于其他管材,而在复杂环境中如转弯,过路等施工中,其方便性更是突出。


  • 《企业旺旺》将把您的联系方式以短信的形式告知商家,商家将会时间给您来电,请确保电话畅通!!!如果您是主动联系商家,请告诉他(她)您是来自《企业旺旺》的采购商,您将会得到的优惠及优质的售后!!!
  • 最小订货数量 
  • 我的称呼: *
  • 我的电话: *
  • 验  证  码: *
联系我们 CONTACT US
新闻信息
今日资讯
企业旺旺qy55.com) 宿迁华尔网络技术有限公司 版权所有 苏ICP备13011592号
Copyright© 2015-2020 qy55.com All Rights Reserved   苏公网安备 32130202080769号
经营性网站许可证编号:苏B2-20120368

首页

交谈

商家电话